以光为影,以梦为界

希望你不讨厌,这个幼稚但在努力的我。

艾利[英雄迟暮]⑧完结

  墙外的世界,未知的,彩色的,神秘的,诱引着英雄前进,在暗处吞噬生命。

  任何人,要前往新划定为活动区域的地方,去到墙外,都需要提交冗长的申请,层层审核,确定有出墙必要和资格,才能通过禁锢的城墙。

  但有一个人例外。

  如果是曾经的士兵长要出墙,他只需出示一枚徽章。

  被银色的外壳包裹,世上唯一一枚,被誉为“曙光”的徽章。

  墙门前的新兵看着手中闪着光的小东西,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不会有人敢对他们英雄的徽章作假,也就是说,面前这个身材娇小,被斗篷遮住半张脸的男人,就是利威尔先生。

  新兵当机立断做出敬礼的姿势“利威尔先生!非常荣幸能够见到您!”

  利威尔皱皱眉,把头顶的斗篷拉低了一些,环顾周围,示意新兵小声。

  “抱歉!我太激动了。”新兵满脸通红“请问您出墙的理由。”

  “旅行。”

  “是,是吗!请在这签上您的名字,现在您可以出去了。”新兵手忙脚乱递上笔和文件。

  利威尔签完转身只想快点离开。

  但有人挡在了他面前。

  “您和艾伦团长的事我也知道一些,利威尔先生,不如听完我的意见,再决定是否离开吧。”

  夏洛特的脸的阳光下显得真切而诚恳。

  韩吉那个大嘴巴,利威尔心情烦躁。

  总之我才不是因为犹豫才留下来听废话的。

 

  “能请问您为什么会和艾伦团长分开吗。”他们选了一个靠近城墙的咖啡馆。

  “不合适,性别,年龄,反正都不匹配。”利威尔有些不耐烦。

  夏洛特观察利威尔许久,沉默着搅拌咖啡,最终还是犹豫地开口“您,是在自卑吗。”

  女人总是聪明而敏锐,被戳中弱处的利威尔没说话。

  是的,在日渐成熟的艾伦面前,利威尔怀抱这样卑微的心情。

  气氛有些尴尬,夏洛特咬咬下唇,指甲攥进手心,她有点紧张“虽然时机不合适····但我还是想告诉您,我····很喜欢您。”

  利威尔微微抬头,他并不意外,第一次见面就有所发觉了。

  “是在黎明之战吧··我在塔楼里看到您的身影····然后就不能抑制这份心情了···”夏洛特低着头,脸色微红,此刻她像初次告白的青涩少女一般“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·····不知道这样能否改变您的想法。”

  丝毫不能。

  利威尔轻抿了一口咖啡“你们喜欢的,只是曾经的我。”

  “在巨人已经消失的世界里,我已经不是必要的存在了。”

  而现在的我,没有信心,让那个小鬼继续喜欢。

  夏洛特看着她所恋慕的人,摇摇头“不,利威尔先生,人会爱上另一个人,不是因为美丽或者财富。”

  “如果您只是强大,也无法给人希望。”

  “单看合适,您为什么不选择我呢。”

  “利威尔先生也一定也找不出喜欢艾伦团长的理由。”

  “与其逃避,不如给自己一个机会。”

 

  

  利威尔最后还是去旅行了。

  他看到了大海。蔚蓝辽阔,无边无际。大地之上,与天相接。

  利威尔光脚站在海里,潮水来回亲吻他的脚踝,风将他衬衫的衣角扬起。

  他有些明白那小鬼为什么如此向往大海了,墙内无法看到的景色,美得惊人。

  只是一人立于其中,未免显得太孤独。

  青年从背后环抱住男人,把下巴压在利威尔肩窝,像大型犬一样摩挲。

  艾伦到现在仍有种不真实感,怀里的利威尔,真的属于他了。

  是的,曾近万众景仰的英雄,现在只是他的爱人。

  有多少人曾恋慕你年轻时的容颜,而只有我,可以陪伴你走下漫长的路。

  他会在月夜用手指一遍一遍抚摸利威尔的锁骨,会在情迷时抱住利威尔光裸的背脊,在清晨肆意亲吻,无所顾忌地做爱,拥抱。

  他也能和他最爱的人,一起来完成自己的梦想。每次想到都觉得幸福得不真实。

  “利威尔。”

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利威尔沉默着,转身回抱住青年。

  愿万能的主,祝福这对新人,给予他们最大的美满。

 

  “你居然会替艾伦开导利威尔。”韩吉料理着昙花,这种花相当娇贵,难得开一次“你脑袋被门夹了吗?”

  夏洛特看起来愤愤不已“拜托,利威尔不像是会被别人说服的人,我这样做是在刷好感度啊!哪知道·······”

  “恋爱中的男人都是猪。”韩吉接过夏洛特的话,她抬起头,望向窗外。

  早晨的天空清澈漂亮,没有云,阳光也还不明显,但让人觉得暖洋洋的,想起前两天寄来的信,利威尔描述了所见的大海,最后拐弯抹角,终于提到自己现况。

  “我现在很开心,大概这样过下去也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勿念”

  身旁夏洛特一直唧唧歪歪着“算了,如果利威尔先生能开心的话,就便宜那小子了,可恶!好嫉妒啊!”

  韩吉推推眼镜,笑了起来。

  如果世界一直是这样,也不赖嘛。

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

  

  明明是完结章,但写的好牵强··T  T

  如果你从头到尾把这点渣渣看完了,请允许我把心脏献上!【谁要啊

  因为脑洞大且放弃治疗,所以手贱开了坑,实际上是第一次写同人,从ooc就可以看出来了

Q--Q

 最后,借用星返说过的一句

  能喜欢利威尔,真是太好了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