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光为影,以梦为界

希望你不讨厌,这个幼稚但在努力的我。

开始

美丽大发好!

百合什么的是萌点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愿为这一刻死去。

黄前真的是这样想的,不掺半点犹豫。

少女的指尖在夏夜染上凉意,在唇上停留。

树林的蝉鸣,夜里的星空,远处的灯火,和她,白色的裙摆。

她的笑容灿若星辰,她的长发被风扬起,她的肌肤泛起月光。

离别曲悠扬空气里。

我愿为这一刻死去,毫不犹豫。



  所以,为什么是自己呢?

  是怎么样的喜欢?

  “这是,爱的告白哦。”

  开玩笑吧。

  “我喜欢黄前。”

  啊,真让人困扰。

  为什么觉得很困扰,还是忍不住笑出来了呢。无法控制,不可停止地开心,从心里一层层溢出来,到她触碰过的唇,带着甜味。

  啊啊,快停下这种困扰吧。

  黄前把头埋进被子。


  我已经无法停止了哦。

  谁让,你是我的雪女呢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