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光为影,以梦为界

希望你不讨厌,这个幼稚但在努力的我。

愿以你为光

今天被更新虐残了 上博客太太居然在补刀【人干事!?

  所以忍不住自己也写点

  由此可见不靠谱

  文渣

  ooc

  好奇心杀死猫系列

  H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他们说有bgm别人才看得下去 https://www.kuwo.cn/yinyue/284910/

 

 

  埃尔文曾对他说

  你和艾伦不在一片风景

  他是光芒亲睐的人,哪怕身处地狱信念同样坚定,而你,太脆弱,太胆怯,太犹豫

  这样说来好笑,堂堂调查兵团兵长,号称人类最强的利威尔,居然还不及一个新兵坚强?

  事实如此。利威尔自己也知道,他并非人们想象中那样无懈可击,相反,因为幼时的阴影,他的内心千疮百孔,比普通人更易慌乱,更易戳伤。

  只不过,他们还不及看到生涩的少年,就已经迎来了冷漠的最强。

  因为时光,会让他成熟。

  因为身体的强大,让他穿越无数生死别离

  所以他只是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在这种生活里找到了最好方式。只是习惯而已,与坚强无关。但即使已经如此习惯,当利威尔看到佩特拉被抛下的尸体时,心依旧是,狠狠地被撕扯了一下。

  多么长久的陪伴,多么漫长的并肩,时间过去得无法察觉,利威尔甚至以为一生就会这样过去。

  可是顷刻间,他又变成了孤身一人。

  太快了,来得太快,所以他甚至没反应过来,只是不到三个小时的分开,

 

  从此,生死相隔

  

  说到底还是因为不到真正的成熟,所以还没找到能让自己完全不受伤的方式。或许在这个世界上,这种方式根本不存在。但起码,做到像埃尔文那样,

  相信自己所相信,坚持自己所坚持。

  但利威尔还是质疑了自己,因为艾伦。因为一份被视为禁忌的感情。

  什么时候呢,开始注意艾伦,注意他与三笠的举动,注意他睡着时眼下浅浅的乌青,他发呆时被发丝遮掩的耳廓,他敬礼时胸前的徽章。

  他开始害怕,有一日,他不得不去回收那枚徽章——一如佩特拉。然而这份感情却难以消磨,在生命里纠缠着不愿离去

  以至于被埃尔文发现

  “你和艾伦在一起很难。”那双被无数人称赞过的眼睛,大海的颜色,艾伦最想去看大海

  “他与你不同,他还太年轻。”

  是的,艾伦的生活哪怕艰难却不失希望,他的爱情会被众人祝福,他有心爱的人会昭告天下,他能为了恋人放弃一切甚至生命,他会做出荒唐不明智的决定。

  但利威尔不能,他害怕,他已经习惯这种生活方式很久了,他已背负太多活人的希望和太多死人的夙愿。

  他无法回以艾伦同样的付出,更何况艾伦未必会喜欢这个粗暴的上司,他有愿为他付出一切的三笠。

  说到底这份感情无望而脆弱。

  稀奇的是埃尔文居然特地来找他说这事。

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“如果有天你需要杀掉艾伦。”

  “我会的。”

  看着最得意的战士走出门。埃尔文将头靠在窗边。

  像他们这样的人,感情总是多余的,不幸拥有了,也只能隐藏着,深埋着,待它一点点逝去,哪怕被这份渴望烧灼,也只能忍受。

  利威尔是这样,他也是。

  心里好像平白空了一块,灌着风,生生的疼。

  

  其实即使埃尔文不说,利威尔也知道该怎么做。只是事实被如此残忍地揭开,难免会触到伤口。

  利威尔回办公室时发现桌上摆了一封信。

  “致利威尔

         没有叫你兵长,有些不习惯呢,但我心里的确一直想这样称呼你。好吧,在你这么忙的时候还写信打扰,很抱歉,但请先别把它扔进垃圾桶里,毕竟我是纠结很久才决定下笔的。

  可能你觉得我啰啰嗦嗦很不耐烦,但没办法,我非常慌张所以一定要写多些让自己有勇气告诉你一切。

  非常抱歉

  利威尔,我喜欢你。

  之所以道歉是因为可能会对你造成困扰,但没办法,实际上我对你的感情已经快到”love“的级别,只是怕你觉得我轻浮。

  当然,现在我只有十六岁,你认为我幼稚也很正常,无视我也很正常,我是做了十足的心理准备来的。

  给你写这封信,单纯的只是想告诉你我的心情,或许你觉得你没有必要知道,但我想,有一天当你和别的女人结婚,生子,度过幸福快乐的一生,可是我这份恋慕你甚至不曾知晓,这份感情也没有过痕迹。

  那太可怕。

 我不愿意没有挣扎就被打败。

  你一定以为我只是小孩子,说的话不可信,事实上我的确没有让你相信的资格。不过没关系,你不用在意,时光总会证明一切的无论多久,这份感情不会改变,我喜欢你。

  只是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

  只是希望在你回忆起一切时,我与我的爱慕能占有一席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艾伦”

   

    那个小鬼总是比自己勇敢太多。

  利威尔蹲下,捂住脸。

  他哭泣着,像悲伤的野兽。

  

 

  

  看到最后了很感谢【鞠躬
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)